close

chiefphotoa.gif 
有人緣,如果長得不帥,除了做人要實在還要活得好好笑,才不會被討厭到底
兩年後再次投稿浮世繪,因為題目剛好是有一年有感而發的故事,安太歲!還有桃花的太歲,看過許多劈腿事件,難道他們沒有去安太歲嗎?應該沒關係吧!輪家沒去安桃花也是被我爸媽念了一年,哈~

 


 


浮世隨筆2月徵文  安太歲趣談

莫把桃花「安」掉了?

慢慢來 (20060224)

不管是正沖、偏沖乃至值太歲、刑太歲,每年安太歲的活動都是由我家小妹統籌包辦。
有一年,小妹依例到廟裡為家人安太歲祈福,晚上一回到家門就高喊:「太歲安好了!」
家人聽到後,都很高興,彷彿感覺來年必定大吉大利。
一會兒,小妹又說:「哥,我沒幫你安喔!」「什麼,我今年果真是大吉大利嗎?」
小妹解釋說:「廟公有說,你是犯桃花,如果沒結婚或還沒有女朋友,就不用把桃花劫給安了,這樣會增加女人緣的」。
我聽完就踏實了,比大吉大利的感覺更棒,心裡忍不住竊喜,臉上也流露我將交到女朋友的喜悅,有桃花劫的加持,一定可以為我的魅力加分,越想越高興。
日子一轉眼,一年又過了,哎!我還是孤家寡人一個,白日夢一場。
看來即使有桃花加持,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努力。像我這樣有色無膽,如果不積極的話,即便給了十朵,甚至百朵的桃花劫,也助益不大。
願天下有情人,終成眷屬。

莫把桃花安掉了.jpg

 



贈品

莫把桃花安掉了-稿費+贈品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